崇拜Lofer每一位大神
微信:simple1by1

 

翻看我的朋友圈,越往后看,越发觉自己的初心。
感觉如今的生活把自己折磨得像一只怪兽。
还是人越增长,看过的和想到的都已经不同了?

最近翻看了《志明与春娇》的两部电影,
原来几年前和几年后看的都不一样,所领悟的都不一样。
我想,可能这就叫做岁月的沉淀吧!
或许几年前,会有感觉,
但几年后,就会把这份感觉无限去放大。

感谢沉淀让我看到更多,
多到已经力不从心,多到人越长大越要和现实同步。
但我依然追求我的初衷,
越变得现实,越感到初衷的重要。
只是现在放慢了脚步,也不知道会持续到哪天,
也想过在现实中再一次把它找回来。
我等它,我等它回来的那一天!

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

评论(2)
Top

© 。丁可' | Powered by LOFTER